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农办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信息系统录入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10: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号上午县委农办在农办会议室召开全县农村人居环境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主抓副职与信息员等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上,县委农办胡鑫股长用多媒体展示对民权县农村人居环境信息录入系统进行了演示。县委农办张勇主任传达了近期省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会议和永城市农厕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中央、省、市和县的要求,制定具体措施,抽调专门人员,加班加点,真抓实干,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农村人居环境信息系统录入工作。

    关于农村垃圾治理和农厕改厕工作,张主任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加强联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要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农村垃圾治理省级达标验收;要注重巩固整治成效,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期稳定运行,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