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粮食局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强化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10: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在思想上再认识、再提高。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扶贫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各级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帮扶工作不走偏、不走样。二是在行动上要再紧迫、再迅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开展各项扶贫工作要更加迅速,立说立行。三是在措施上要再精准、再加强。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致贫根源,帮扶措施要更精准、更有力,针对每家贫困户的情况,一对一制定完善帮扶措施,一对一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种植、养殖、加工、光伏等产业扶贫项目,带动贫困户整体脱贫致富。四是在效果上要再务实、再到位。把帮扶的各项具体任务、各项工作措施切实落实好、落实到位,围绕目标,注重结果、注重成效,务求实效,切实圆满完成县粮食局所帮扶的绿洲街道办事处大陈庄村的脱贫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