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公路局再战雪天 全力清雪保通保畅

来源:县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09: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f3ffabfa68dc427895c6afc4a30927df.jpg

1月9日,我县迎来今冬最强降雪,道路均出现积雪和结冰现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公路局迅速启动清雪防滑应急预案,积极应对,迅速行动,全面展开除雪保畅工作。
  从
9晚至凌晨5点,公路局工作人员及机械陆续出动,迅速投入工作,对国道310东环路下穿桥西环路高架桥、S211、任庄大堤、S324线等重点路段展开清雪,抛撒工业用盐、环保型融雪剂。清雪工作主要采取机械巡回作业为主,人工扫雪为辅的方式,对干线公路急弯、陡坡、桥梁等路段进行针对性清雪防滑,同时,还要求应急专业队、养护人员安全股人员加大路段巡查,对不熟悉路况的车辆人员进行指引。经过奋战,完成了辖区内主要干线公路的清雪防滑工作。尽管上午雪势稍停,各清雪防滑队伍仍然工作在一线,随时根据天气及道路情况实施清雪防滑,确保干线公路畅通无阻。截至目前,公路局共出动人员100余人次、除雪设备13台次,抛撒工业用盐30、环保型融雪剂5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