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卫生计生监督所部署2019年度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09: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积极营造让老百姓放心的就医环境,1月19日,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召开了2019年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该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赵建德主持。

在会上,赵建德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加大对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坑害群众利益的游医和假医、从事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单位和个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聘用医师或非医师坐堂行医行为、以养生保健为名等非法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将科室出租或承包给非本医疗机构人员或者其他机构从事诊疗活动的行为、聘用非卫生计生技术人员行医的行为、超出登记范围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等8类非法行医行为的打击力度。

赵建德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时间和力量打好专项行动攻坚战;要集中精力,对全县非法行医情况进行登记,建立问题台账,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坚持打建并举、整顿和规范相结合、专项行动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着力为群众营造安全的就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