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公路局开展冬季树林修剪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10: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行道树管护、优化路域环境、消除安全隐患,近期,公路局对国道310、省道211、省道324及公路路口处两侧有遮挡视线和标志牌现象的树枝进行修剪,确保公路环境“畅、洁、绿、美、安”。

    为确保行道树修剪作业质量,公路局组织养护技术工作人员对沿线行道树的枯枝、病枝、过密枝,以及遮挡公路标志、标牌,影像行车视线的枝条进行修剪。在修剪过程中,本着“排查一处、治理一处、修剪一处、合格一处”的原则,对遮挡道路交通设施的路树进行了修剪,彻底清除残枝、扶正歪树,并进行疏枝修剪,防止降雪时压断疏枝,确保道路交通标志清晰、醒目、规范,开阔了公路行驶视线,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公路通行安全。

    截至目前,路树修剪共完成60余公里、近17000余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