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 08: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相关要求,县人社党组认真研究,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了“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一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局党组书记、局长司永福带领工作人员,先后到王景玉、王忠汉、祝玉忠、朱孝忠、马启生5位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司局长都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简明扼要向老干部们介绍2018年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真诚祝愿老干部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二是走访慰问人社系统离世干部遗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管华兵带领局工会委员会工作人员,先后到离世干部朱建伟、李传伟、陈福智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每位遗属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得到了离世干部遗属们的感谢和赞扬。

三是走访慰问人社系统结对帮扶村贫困群众。局结对帮扶工作队责任组长,分别带领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对村中公认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挂历、酸奶、面粉、方便面等慰问品,让贫困群众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四是走访慰问人社系统内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召开了迎新春座谈会议,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捍卫法律尊严、维护合法权益》、《严惩违法犯罪、捍卫法律尊严》两篇社论,观看了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影像片,发放了全县统一印制的慰问信和局党组统一订制的玻璃水杯。局领导班子分组带队,携带米、面、油等慰问品到退役专业干部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