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食药监局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2 08: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春节长假节日气氛中迅速调整到工作状态,2月11日8点,县食药监局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引导干部职工走出“过节状态”,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良好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春节刚过,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一要尽快进入到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把心放在工作上,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新的一年,各股所要认真做好开年工作谋划,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有条不紊,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做好开学前全县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四是继续做好食药监管工作,按照春节前的工作部署,继续开展“两节”期间专项整治活动,确保节后不发生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