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3–15”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08: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315日,县食药监局在东区民生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现场展示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形式,向群众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单,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活动中,还特别展出了一批新查处的假冒伪劣产品,并借机向消费者详细讲解真假产品的辨别技巧,以及遇到消费陷阱或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后的有效维权途径等。

活动期间,共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彩页各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60余人次。通过“3.15”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且让他们从中学到了健康饮食、科学用药,以及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的方法。同时,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和谐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奠定了基础,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