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交通运输局春夏之交农村公路养护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08:53:20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夏之交,民权县交通运输局紧紧抓住季节特点,强化措施,全面加强农村公路养护与管理,全力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是加强路面保洁。集中人力、集中机械、集中时间对县级公路进行清扫保洁,每天坚持洒水作业,保持路面整洁干净、无扬尘;二是加强路林绿化。对近年修建的县乡级道路进行高标准绿化,对原来县乡道路缺苗少株路林进行补栽,选择优良树种,注重乔灌搭配,共投资360万元,栽植5万多株,逐步实现廊道林荫化标准;三是加强路肩培护、边坡、边沟整修。结合乡振兴战略实施,按照“四好农村路”要求,挂线作业,高标准推进,整修一段、巩固一段、验收一段、推进一段;四是加强安防工程建设。开展全县农村公路安防工程设施巡查,发现危桥险段及时整改,不能立即整改该的记录在案,列出时间表,画出线路图,分轻重缓急加强整改。同时,对于农村公路的附属设施和警示标志牌及时增设或维修,达到齐全完好,提高安防性能,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