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到帮扶联系村史村铺村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10: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5c96b2dcf74748a4a326c0fa2d86656c.jpg

     7月9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薛坤带队到帮扶联系村史村铺村开展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我县虽已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但脱贫攻坚远未结束,从国家到市级的扶贫检查、暗访工作正在层层开展,帮扶干部思想上还不能松懈,要继续压责任、找差距、补短板、提质量,严格落实"四摘四不摘"监管总体要求。二是全体帮扶干部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落实"2135"帮扶工作机制,每周二没有特殊情况的帮扶干部一律进村入户开展工作,要发扬以往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把脱贫成效巩固到位。三是开展走村入户工作的热情不能减,要不厌其烦与群众拉家常、询冷暖、解决力所能及之事,同时也要认真排查贫困户是否存在返贫风险、帮扶措施是否持续有效、非贫困人口是否有致贫情况,建立工作清单,细化帮扶措施,逐一对账销号,彻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等各方面问题,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