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财政局强化资金管理,保障资金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09: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严肃纪律。严格执行预算法、中央八项规定等法规政策,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纪律约束,杜绝铺张浪费;严格落实支出管控精神,有保有压、该保必保、该减定减,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严控机关运行经费和“三公”经费等一般性支出。二是深化业务改革。继续大力推进国库集中支付和公务卡制度改革,加强考核,严格问责,进一步提高公务支出透明度、规范公务消费行为。三是重点管理。加强政府采购管理、财政投资评审等工作,堵塞漏洞,确保集约节约和高效使用财政资金。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建立健全“举债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政府债券资金绩效管理机制,坚决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四是严格监督。将群众关心和社会关注的重大财税政策落实情况、重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改善民生投入情况等作为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检查和调研,规避问题发生,确保财政资金安全。元至6月底,拒付不合理支出100多笔,金额142万元;共评审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项目17个,审减578.2万元;共评审项目工程43个,审减0.51亿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