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赴林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11:49:59 浏览次数: 【字体:

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赴林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7月20日至21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林州市学习红旗渠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人员首先通过专家授课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林州市人民开凿红旗渠的历史背景和红旗渠的精神及时代价值,随后实地参观了红旗渠主干渠青年洞、红旗渠纪念馆,见证了林州人民艰苦创业,在悬崖峭壁之上人工开凿天渠的伟大壮举,全体人员无不被这种“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和感动。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过去的奋斗历程,将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有责任、有必要、有能力传承和发扬好红旗渠精神,结合每个人的本职工作,将红旗渠精神发扬广大。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