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统计局“三加强”提升房地产统计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9 10:43: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适应新常态下统计改革新变化,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确保数据质量,县统计局紧扣三个方面,扎实推进房地产统计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审核标准,做好企业入库。严格执行“四上企业”审批流程和审批标准,细审新增房地产企业报批材料,确保基本单位名录库内单位真实、指标完整、数据准确,精准把握新增企业入库关。

二是加强数据审核,提高数据质量。强化房地产企业报表数据审核处理工作,做到即报即审,减少上报的差错率。强化主要指标的审核评估力度,对波动较大指标坚持查找原因,要求上报时附有针对性和说服力的文字说明。

三是加强现场走访,发现解决问题。专业人员经常深入企业,对在库及新增房地产开发项目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核查,通过实地核查,对企业上报数据存在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房地产数据符合我县实际情况。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