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商丘市食药监局领导莅临民权县幼儿园指导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3:46 浏览次数: 【字体:


    920日上午,商丘市食药监局餐饮科科长孟祥顺、主任科员徐艳培及民权县食药监管理所岳佰建所长等有关领导一行十余人组成检查组莅临民权县幼儿园,对我园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详细的检查和指导,县教体局马继清副局长、王保聚股长等领导陪同参加了本次检查。

    市县食药监检查组在民权县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徐海燕及分管食品卫生工作的赵莉副园长、张丽副园长陪同下首先在保健室查阅我园的晨检、消毒、食品留样等记录,详细询问我园晨检检查和卫生保健的具体环节,然后深入幼儿园食堂现场查看我园的食品卫生工作基础设施、设备建设运行情况,逐一检查了食堂操作间、粗加工间、消毒间等区域的安全卫生工作。

    检查过程中赵莉副园长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园食堂各项规章管理制度、环境卫生、食品储存、加工制作、消毒记录、食品留样等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检查组逐一检查询问后对我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我园领导班子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食堂食品管理,一如既往的做好幼儿食品安全工作,继续为孩子提供科学、卫生、健康、可口的膳食,确保师生食品卫生安全。

    民权县幼儿园秋季开学以来把食品卫生安全作为全园安全工作的重点,致力于提高后勤服务,改善幼儿饮食标准工作,全园上下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落实食品卫生安全责任,认真搞好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创建让家长放心满意的食品卫生工作先进幼儿园。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