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海继增莅民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08:47:38 浏览次数: 【字体:

95015b689aeb43aaa3906fe2f17038f4.jpg

   101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海继增一行6人到民权县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县农业农村局长张友永、副主任科员肖霞等相关同志陪同陪同。

   海继增首先到花元乡“蓝天卫士”值班室查看了值班人员值守情况及对“蓝天卫士”系统操作的熟练情况;花元乡党组书记向检查组汇报了秸秆禁烧工作进展及“蓝天卫士”监控系统利用情况,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认可。

   随后,检查组对花元乡陈庄禁烧执勤点和龙塘镇禁烧执勤点进展查看,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海继增对我县禁烧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提出要求:禁烧工作作为已经是全年常态化,大家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做好禁烧宣传,做好秸秆及杂物清理,做好“蓝天卫士”监控系统值班,发现预警及时处置,为大气污染防治做出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