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王保芳等三位同志荣获商丘市市场监管系统“出彩商丘人”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08:00:0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下发文件,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涌现出的23位“出彩商丘人”进行表彰,我县市场监管局王保芳、马慧玲、吴长征三位同志位列其中。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四个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出彩商丘人创评活动”通知》精神要求,积极参与组织,以“讲政治 、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为重要抓手,狠抓宣传鼓动,倡导“勇担当、重实干、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工作理念,营造了“同心共筑中国梦  争先进位谋出彩”的浓厚氛围,系统上下涌现出一大批务实重干、勤政为民、业绩突出、品德高尚的先进典型,受到广大群众和企业的广泛赞誉。王保芳又上了出彩商丘人参加市级评选人员名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