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10:00:59 浏览次数: 【字体:

33c38597c06847b38697384e05990b9c.jpg

    12月10日下午,民权高新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敬田对这次会议进行精心指导,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树寅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对个人存在的问题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每名同志直面问题,严肃了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敬田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深、问题查摆全、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气氛营造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