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加强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16:41:18 浏览次数: 【字体:

6a49d9c712b64143ac204d0660b8b6cf.jpg

    元旦、春节将至,为确保全县道路运输安全,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加强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

    一是对全县客运车辆、驾驶员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不安全不营运”,杜绝旅游包车和省市际客运班线带隐患运营。二是加强客运市场的监督检查,对发现有违规违法经营行为的车辆及驾驶员实行“一查三处”,即:严格按照法规对违法车辆及人员处理到位;对违规人员教育到位;对违规违法情况抄送处理到位。三是严格执行车辆动态监控制度。以源头治理和严格执法为抓手,全面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四是对全县农村道路桥涵、危险路段、安全标志标牌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