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09:37:30 浏览次数: 【字体:

c90cb448d6754caa9e58e254f4548767.jpg

    2月25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薛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省市、县相继召开的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同时对我办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全体干部要切实负责,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不扎堆、减少聚集,并以科室为单位每天上报健康状况。二是全体干部要认真总结2019年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全面高效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齐抓大气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点金融风险等重点领域,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三是各科室要积极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时间紧、任务重,制定详细计划,列出时间节点,确保中心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