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09:37:47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时刻牵动着每名人社干部的心。3月2日下午,县人社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积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倡议发出后,在党组书记、局长司永福的带领下,大家踊跃捐款,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出绵薄之力。人社系统共捐爱心款7100元,将统一上交于民权县委组织部,统一调配用于疫情战役前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本次抗击疫情捐款行动充分彰显了该局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以实际行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疫情面前传递人间大爱的情怀;更是充分展示了县人社局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坚定决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