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季林业有害生物监测调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15:43:41 浏览次数: 【字体:

 3566b0bb73c34f7cb1a78838cce29f34.png

    春季是林业害虫春尺蠖、草履蚧的高发期,为了准确掌握林业有害生物的发生情况,有效预防、控制林业有害生物的滋生蔓延,连日来,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季林业有害生物监测调查工作。

    为保证普查的准确率,根据防控要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森防站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各乡镇、国有民权县白云寺林场及刁楼林区对重点林地、道路进行全面监测调查,对造成危害林木的主要病虫害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通过监测调查,因地制宜制定防治方案,明确防治任务,建立和完善科学严密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体系,为今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