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供销社采取四项措施开展诚信经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15:46:14 浏览次数: 【字体:

    

    县供销社围绕打造诚信供销社,加强农资诚信经营,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一是把好进货关口。经营网点销售的农资商品必须由各级农资经营企业、配送中心直接向生产厂家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做到农资商品假冒伪劣不购进“三证”不全不购进、渠道不正不购进的“三不进,从源头上确保农资商品质量。

    二是规范经营程序。建立健全进货验收制度、索证索票制度、进货台账制度和销售台账制度,规范了农资商品经营,有效杜绝了假冒伪劣农资商品进入供销社经营网络。

    三是稳定农资价格。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带头稳定农资价格,切实做好应对预案,避免在疫情和春耕期间主要农资品种价格快速上涨、市场供应大幅波动等情况发生,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四是做好农资打假。积极配合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农资的打击力度,严厉打击虚标含量、偷换养分等手段制售假冒伪劣化肥等违法行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