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团委、妇联“扶贫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07: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8d85a3dab1534120b3734594557258ac.jpg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委、妇联全体帮扶干部到帮扶村王双楼小学开展“扶贫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为该校50余名小学生发放了书包、作业本等学习用品。活动中,团委书记王炎、妇联主席张爱华真切的询问了学生的家庭、学习情况,仔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学习方面是否存在困难,每到一名小学生前,王炎、张爱华都会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珍惜生活,有困难就说出来,大家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克服。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团委、妇联在此共同呼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使他们在充满爱心的环境里茁壮成长。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