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服务“三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10:18: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正值夏收、夏种、夏管如火如荼,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治理农村公路打场晒粮,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有效开展服务“三夏”。

一是加大执法宣传力度。每天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执法人员和车辆深入到村头路口、田间地头宣传禁止在农村公路上打场晒粮,结合宣传《公路法》、《农村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另外,通过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营造舆论氛围,争取群众的支持与配合。二是加强执法巡查力度。麦收期间,交通执法提前介入,不等不靠,增加交通执法巡查密度和频率,对全县所辖区域,划片包干,对重点路段加大易发打场晒粮路段的监控力度,采取延长巡查时间,加大巡查次数等方式,定人、定车、定时进行拉网式清理。三是严格执法监管。把在农村公路禁止打场晒粮治理与各乡镇街道办开展的秸秆焚烧、麦地防火,紧密结合,与公安交警加强联系沟通,营造良好农村公路通行环境,确保“三夏”工作进展顺利。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