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盐业执法监督局召开食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10:20:2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下午,县盐业执法监督局召开全县食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商丘市盐业执法监督局关于贯彻落实《关于保障合格碘盐供给完善食盐市场监管的通知》精神的通知(商盐政〔2020〕3号)和商丘市盐业执法监督局关于印发《食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商盐政〔2020〕4号)文件精神。 为扎实开展食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会议提出了三项具体措施: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二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与移动公司结合制作手机小程序、印制宣传彩页和宣传单等,加大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三是迅速行动,组织人员开展专项检查,重点做好物流集散地、农村市场、跨区域食盐批发和工业盐、劣质盐的监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