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17: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affe974ff8b640ee950f38eb42e8fccf.jpg

    6月1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汇报了本乡镇(街道)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对象排查、认定及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补齐农村工作短板的重要抓手。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存在问题,完善整顿措施,用好整顿工作队,深挖问题产生根源,加强协调推动,按照时间要求,推进整顿工作,确保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转化提升。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