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网络安全和舆情处置工作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08:39:17 浏览次数: 【字体:

  6ae80323b94f41498101adb3e8d3eec0.jpg

   7月28日下午,民权县网络安全和舆情处置工作联席工作会议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陈先剑,民权县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张增峰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近期舆情情况进行通报,对下步舆情走势进行分析研判,并对我县的网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要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要强化工作落实,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努力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民权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会议强调,网信工作涉及领域广、责任使命重,要提升对网信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要进一步提高网信工作水平,及早谋划、组建基层网信工作团队,建立覆盖全县的网信工作网络。要把握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研究,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全县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