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妇联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2 08:42:34 浏览次数: 【字体:

    040b1d177ab24f189be0aa337b8b3d8b.gif

    8月10日上午,县妇联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开展相关活动,并结合当前妇联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爱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化政治功能、筑牢政治忠诚,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系统思想常学常新,最新思想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二是认真执行“标准+特色”做法。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根据县妇联实际,抓住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策划,创新活动内容,结合中心工作举办一些具有妇联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发扬严谨细致的作风,集中思想精力干工作。四是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三亮”活动,营造创先争优、比拼赶超的良好氛围。

    最后,全体党员到前进社区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