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加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08:21:48 浏览次数: 【字体:

    

6d878781d4f14ec097f5faff6569cc17.jpg


    9月16日,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压会,会议着重对全局文明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分析,强化工作责任,传导工作压力,促进创文工作开展。

    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化新强调,城市管理工作在创建文明城市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城管各部门承担着非常艰巨和重要的工作任务,全局要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全方位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按照创建标准,超常规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提升工作标准。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倒排工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完善整改,确保城市市政、市容、环卫等方面达到创建要求。

    二是抓好重点细节。创建工作的好坏体现在具体的工作细节上,道路路面、地砖、盖板、盲道、果皮箱、路灯杆以及清扫保洁、门店管理等各个方面要细化要求,不放过每一处不达标点位,以细节治理带动创建成效。

    三是强化问题督导。班子成员必须到一线指导,每周开展2-3次集中督导,成立专门督导小组,完善网络员制度,在城区范围内不定时不定地点督查检查,促进工作落实。

    四是严格落实问责。将创建任务分解到人,对不能完成工作任务,影响全县创建成效的,坚决予以严肃问责,以严格的工作纪律保证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