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11:26:38 浏览次数: 【字体:

23dc6f12909d47edbf17a36660a50da3.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有关精神,9月24日上午,县司法局在县民生广场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民法典各个分编内容。向群众讲解民法典正式施行的时间、涉及的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对于宣传过程中排摸出的隐形矛盾,工作人员也进行法律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98余张,法律援助便民联系卡102张等。

    《民法典》从宏观的国家发展到微观的个人权益,从生老病死到衣食住行,几乎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此次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让民法典成为指导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