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冷博会宣传和运输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7:00:37 浏览次数: 【字体:

c2049de10e9d4ca7a6a782b496bd6dc5.jpg

    2020河南·民权第六届制冷装备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30日在民权梦蝶会展中心开幕。

    为做好冷博会宣传和运输服务工作,民权县交通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结合实际制定宣传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备足备好运输车辆,组织全县140辆城市公交、170辆出租车、30辆城乡客车、50辆城际客车参与冷博会宣传活动。同时,汽车站等道路运输行业,充分利用显示屏、候车亭和出租车LED智能彩屏顶灯等形式张贴和滚动播放冷博会宣传标语、宣传口号等大张旗鼓的进行宣传,为冷博会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抽调4辆城市公交组成冷博会运输服务保障专车,全力做好与会嘉宾和客商运输服务,积极为冷博会的召开创造一个安全、有序、通畅的道路运输环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