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知识产权公证服务中心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4:51:0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民权县公证处“知识产权公证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成为我首家专注于知识产权的公证服务中心。

  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和保障我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经司法局统筹部署,民权县公证处设立知识产权公证服务中心。该中心将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多元化纠纷化解、行政执法、融资担保等公证服务项目,探索互联网、云存储、区块链等新型技术在公证服务中的应用,推出多元化、方便快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产品。

  据了解,此次授牌活动由司法局、市场监管局主办。该中心将运用新方法、新技术,优化公证流程,培训储备公证队伍中的知识产权专业人才,总结出具有复制推广效应的方式方法,为实现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确定的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下一步,司法局将指导公证处围绕知识产权开展全流程全环节的法律服务,加强对公证业务的指导和监管,规范公证执业行为,确保公证质量和公证公信力。同时,协调人民法院、仲裁机构、知识产权局、版权管理等部门与公证处的协同工作,共同为民权县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优化民权营商环境发挥职能作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