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4:52:28 浏览次数: 【字体:



11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码”扫码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对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市旅居史相关人员开展追踪排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形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局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舆论阵地,不信谣、不传谣。二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系统及广大退役军人的作用,倡导退役军人发挥优势,彰显军人风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三要加强联动指挥,做好烈士陵园等公众场所的疫情防控;切实发挥各乡镇(街道)服务站和村级服务站的作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督促各服务站的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四要高度关注疫情态势,切实做好自我防范和公共场所消毒工作,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