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三项措施做好林业生产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4:53:46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林业发展服务中心三项措施持续推动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等林业安全生产领域工作稳步发展。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为林业安全生产提供组织保障。林业发展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文件精神和县委 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等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先后次召开局领导班子安全生产专项会议,部署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是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林业发展服务中心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针对林业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积极组织开展重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

是加强宣传、提高意识、严明纪律,排查隐患。林业局发展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广播、发放宣传品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护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森林火灾扑救、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森林火灾和各类林业安全事故的发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