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完成四座集中办公大厦网络资源接入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09:31:59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我县环保、人力资源、人防、三农大厦国家电子政务网设备进行实地统计摸排,对比网络交换设备布置情况,整合网络设备资源,用于支持部分单位新办公地址接入国家电子政务网的需求。 
       为加强国家电子政务网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实现资源共享,减轻财政负担,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结合我县国家政务网建设和运行的实际情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本着“科学整合、高效利用”的原则对四座大厦44个单位的国家电子政务网设备排查,按照拆闲补忙法则进行整合保留之后,将调整出来的设备安装在相距较远、独立且业务量较大的单位。
       目前,结合移动、联通、电信三家网络运营商价格进行初步估算,环保大厦、人力资源大厦、人防大厦和三农大厦四座办公大厦,不含停用三家运营商互联网宽带接入节约的费用,仅国家电子政务网设备共节约费用大概39.6万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