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审计局:“三个带头”彰显审计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17:48: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带头讲政治,筑牢政治之魂。牢记审计“经济卫士”“发展谋士”工作职责,坚持上级需要什么,审计机关就提供什么,上级的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真正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对照县域中心工作,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倒排时间节点,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二是带头讲学习,夯实能力之基。强化审计专业化建设,坚持周一集中学习制度,传达上级最新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为审计工作把好推进方向;创新“审计业务讲堂”活动每月由一名审计人员结合股室开展审计项目,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业务知识和审计思路;依托审计大讲堂、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等多种网络平台,认真学习最新审计相关知识,使审计人员能够及时充分了解最新审计工作动态,扩充审计业务和法律法规知识面。

    三是带头讲担当、绷紧作风之弦。坚持强化实干担当精神,敢于直面各种困难、矛盾、阻力,让审计担当精神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中充分体现通过组织开展促进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大气污染防治各类审计,保障促进国家惠民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让群众满意度及获得感实现全面提升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