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结合当前实际,精心部署,科学安排,认真落实“四个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一是强化任务分解。要求国有民权县白云寺林场、刁楼分场、林业科学研究所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建立健全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的长效工作机制,层层分解任务,认真抓好落实。二是强化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冬季森林防火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禁烧护林意识,重点加强野外用火管理,严禁林区秸秆落叶燃烧。三是强化值守监控。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和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工具畅通,发现火情,及时处置。四是强化协同联防。加强与重点区域所在乡镇的沟通、协调,实现信息互通,齐抓共管,筑牢森林火灾防护墙。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