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冬季公路养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09: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民权县交通运输局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制定了冬季保畅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冬季农村公路集中养护。

     一是充分做好冬季应急物资保障,储备充足的防滑材料,融雪剂、防滑砂等应急物资,合理配置机动车辆,定期检查保养,做到定车定人;二是成立抢险应急突击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对全县农村公路危桥、急弯路段、重点路段标志标牌进行排查。同时,开展自然灾害普查,尤其是在易结冰、急弯、陡坡、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等增设警示标志牌,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扎实做好日常养护工作,路面病害处置,对路基、路面、桥涵加强日常保洁力度,及时清理边沟和路肩的垃圾杂草,坚持道路养护“不停息”,坚持道路养护“不降温”,着力打造“畅、洁、绿、美、安”农村公路交通环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