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2 23: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上午,民权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德荣牛肉、盛元饮品深入帮扶村双塔镇闫寨村的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卡点执勤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火腿肠等物品,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封钦、局其他班子成员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
        在疫情防控执勤卡点,王封钦嘱咐卡点执勤人员要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应对疫情。提醒他们要加强防控意识和能力,严格进行自身的体温监测和消毒,务必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并要持续做好严密的监测排查,严防死守,竭力守护好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