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财政局参加全省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推进工作视频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6 23:55: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4月15日下午,省财政厅举行了全省财税库系统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推进工作视频会。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人行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财政厅长赵庆业传达了王凯省长的重要批示并做了重要讲话,省税务局、人行郑州中心支行主要负责人对下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赵庆业厅长对财政部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提出了工作要求,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是对各类市场主体直接高效的纾困措施,是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关键举措,财政部门要统筹调度资金,要在足额保障留抵退税资金兑付的前提下,统筹资金切实兜劳“三保”底线,保障县区财政平稳运行。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