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爱卫办组织开展城区病媒生物防制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8 23:28:36 浏览次数: 【字体:

值此第34个爱国卫生月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民权县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切实巩固提升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降低病媒生物的密度,有效防控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发生,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营造“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县爱卫办于4月18日组织专业消杀公司开始对全县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广场、绿地、河道水体、公园、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学校、医院、车站、小区等公共区域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活动,大力普及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病媒生物防制知识,使广大居民能够记在心中,用到实际。

通过此次病媒生物消杀,将有效控制病媒生物密度,从而给广大居民营造出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预防病媒生物传染病的发生,保障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同时,这样的病媒消杀工作,我县将持续开展至12月底,确保病媒生物密度始终控制在国家C级标准范围之内。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