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动员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4 23:33:3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4日上午,民权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领导李国栋出席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和县直各单位分管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权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实施方案》,就配合做好优待证制发工作进行承诺发言,并对申领制发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李国栋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制发优待证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服务国防军队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是贯彻落实法规政策的具体行动,是提升优抚对象获得感的有效抓手。二要积极主动作为,扎实稳妥推进。要“严”字为先,“实”字为要,“常”字为重,严格落实全县实施方案,严把采集质量关,常态化做好优待证发放和日常优抚工作,确保政策“实打实”落地、实实在在提高优待证含金量。三要聚焦重点发力,加强风险防控。要加强政策把握,全面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不出现原则性问题。要加强经验交流,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分类实施、有序开展、稳妥推进。要强化风险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舆论引导,确保圆满完成优待证制发工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