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水利局深入驻点扶贫村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6 08:28:5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民权县水利局妇委会组织开展“爱心妈妈、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考虑疫情防控需要,“爱心妈妈”们逐一入户看望了结对帮扶的困难、留守儿童,与接受帮扶的孩子们亲切交流,面对面地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及生活用品,与他们亲切合影,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爱心妈妈”的温暖。
        水利局将“爱心妈妈”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作为服务扶贫村贫困、留守儿童的重要抓手,爱心助困、咨询解惑等活动。 “爱心妈妈”与结对孩子进行定期联系、加强沟通,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不仅帮助留守、单亲、贫困儿童健康成长,还拓宽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平台,发挥了党员在关爱服务群众、维护社会和谐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