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槐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抖音挑战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1 08:40:05 浏览次数: 【字体:

        大美不言 逍遥民权,4月30日上午,由民权县融媒体中心、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主办的民权县槐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抖音挑战赛颁奖仪式在天明葡萄酒有限公司举行,民权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薛皓,民权县摄协主席朱建军,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朱洪亮,酒堡管理部部长赵呈浩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民权槐花文化旅游”全民抖音挑战赛,涌现出了一大批宣传民权、推介民权的优秀作品。展现了民权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卓越的民权风采,作品中有融入潮流的创意,有顺应时代的新意,有亲情相伴的情意,有亲近自然的敬意,有山水风情的诗意,吸引了短视频拍摄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大家在抖音平台发布视频6985个,总点击率突破了800多万,在全网掀起了一股到民权打卡的热潮,助推了民权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大赛组委会从数千个短视频中评选出了一批符合大赛主题、关注度高、影响范围广的优秀作品就行了表彰。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