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东方超市抗疫保供助力乡村蔬菜销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8 23:37: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也给乡村蔬菜种植户带来了严重的困扰,由于疫情的影响,外地菜商进不来,菜农们想出去卖菜又不能外出,蔬菜出现滞销,遇到销售难题。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和乡村蔬菜种植户销售难问题,近日,县东方超市有限公司根据县人大、县市场监管局、老颜集乡等单位领导提供的信息,委派副总经理李万英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老颜集乡吕花园村、秦老家村,王桥镇杨关村等乡村,积极与菜农对接,每天以市场价收购上海青、小白菜、花菜等6000斤左右,帮助菜农解决销售难题,同时以零利润的价格在超市销售,确保了广大居民疫情防控期间的蔬菜供应。老颜集乡吕花园村蔬菜种植大户罗衍亮说:“今年的新冠肺疫情给我的蔬菜销售带来了大麻烦,在关键时刻,乡党委政府帮我与东方超市联系,东方超市帮我大量销售,感谢党委政府、感谢东方超市!”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