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一线战“疫” “财”显担当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5 10:45:14 浏览次数: 【字体: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民权县财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指令,闻令而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认真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领导班子带头领命,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强保障、助防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财政力量。
        县财政局党组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深入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组织30余名人员组成志愿者团队前往疫情防控包保服务点下沉基层,协助社区和街道工作人员做好居民住户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采集、入户走访宣传、静默管理等工作。向居民群众们耐心讲解着目前防疫政策,用实际行动诠释财政人的担当奉献精神。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要领导第一时间深入社区指挥疫情防控工作,其他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服务防控,在一线中砥砺磨炼,在实践中服务锻炼,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县财政局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财政责任。认真履行财政职责,不断加强与县卫健委、疾控中心等职能部门对接,有效做好行业职责工作。
        县财政局将继续主动作为,以“疫”为令,奋战一线,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逆行中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确保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有序有力,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