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7 23:25: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传递社会温暖,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留守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5月17日上午,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采取“一对一”方式到程庄镇于堂村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
    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爱心妈妈”袁其梅、赵娜带着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及牛奶面包等物品前往留守儿童家中进行家访。通过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吃、穿、住、行等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爱意与关怀,充分发挥好“爱心妈妈”作用。
    下一步,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爱心妈妈”将继续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和孩子经常联系,通过家访、作业辅导、心理疏导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帮助孩子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健康成长,守护他们的快乐童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