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党校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1+N” 暨“干部夜学”(十四)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0 10: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下午,县委党校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1+N”暨“干部夜学”(十四)活动,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校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足额交纳了本月党费。接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李国胜书记在中共商丘市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商丘而不懈奋斗》、《民权县关于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及《关于进一步强化日常佩戴口罩的通告》。
        最后,校常务副校长张昌展同志作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校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合理调整工作重点。在推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包保工作的前提下,将各项工作稳步调整到以做好党校业务工作为主的方向上。三是开展好《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的主题,做好集中宣传工作。四是严肃作风纪律。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头,做好包保卡点值守和单位考勤签到,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后,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校全体教职工对新发布《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度和认知度,检验学习成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