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商务局迅速传达学习县政府第一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3 16: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下午,县商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政府第一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光华主持会议并对全县商务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上,刘光华同志传达了县政府第一次全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商务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大局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商务中心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要强化自身建设,转变思想观念,在抓好工作细节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质量上想办法,努力做到思想政治过硬、业务技能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三要践行廉洁自律,筑牢廉政防线。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作为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及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经常进行廉政教育,切实把商务系统建设成为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队伍。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