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统计局到民权县调研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情况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5 15:30:53 浏览次数: 【字体:

29feb0d7095b40099df1a5b0f69100f8.png


5月25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海生一行到民权县调研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情况,召开了工业联网直报民权专题调研会,走访了部分企业。

调研会上,赵海生局长听取了2022年1-5月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围绕经济运行监测和研判工作进行了探讨。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就各自专业的主要指标、目前遇到的问题、发展趋势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海生对我县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局当前的统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围绕稳增长,加强经济运行分析。持续跟踪分析主要经济指标走势情况,做好监测预警工作。二是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数据质量。做好本次统计执法检查的自查工作,拴上统计数据质量的“保险绳”,坚决杜绝“数字上的腐败”。

会后,调研组先到华电福新民权县新能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风力发电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能耗监测等情况。之后又深入阿诗丹顿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经营情况的汇报和对企业发展前景的预测。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